日本粉餅推薦

春天給人一種清新明亮又浪漫的印象,因此這個季節的美妝色調總能帶來一股暖心能量,讓秋冬洗鍊沈穩的妝容氛圍瞬間甦醒,變得更清新、更有活力的感覺,推薦日本粉餅添加能與肌膚完美服貼的濾鏡光微霧粉體,打造輕透自然的底粧肌,而且無添加香料、礦物油、麩質讓敏感肌能更安心使用,另外有添加多種植物萃取成分,像是橄欖油、荷荷巴籽油、紅花籽油、芝蔴籽油、薔薇果油增加保濕滋潤感,使日本粉餅上妝後的膚況更完美無瑕。
為了配合戴口罩的習慣,日本粉餅添加具高度控油性的粉末成分,妝容不沾染,完成底妝的同時也定好妝,不論是口罩、手機螢幕,還是白色衣物,都不用再擔心會沾染到底妝了。將粉撲做成七角型,更貼合鼻翼、眼下、雙眼皮等細節部位。

日本CHXERL養膚氣墊粉餅專賣店 提供粉持久與粉保濕系列的氣墊粉餅,完美匹配各式膚質。為大家推薦最新版遮瑕產品,CHXERL鎏金至臻完美無暇粉餅高保濕且持妝,讓肌膚飽水不乾澀,告別乾冷東西底妝全天無破綻,遮瑕效果最佳,迎接濕熱的春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