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墊粉餅

對於底妝產品,有人偏愛粉底液、也有人鍾愛氣墊粉餅,如果你追求上妝快速、補妝方便,那麼氣墊粉餅絕對是包包必備的底妝!添加金盞花、月見草等植萃保養品成分,使粉體更親膚保濕,同時調節皮脂,讓肌膚達成油水平衡狀況,氣墊粉餅搭配獨家控油粉體,混合薄霧輕液態質地,上臉乾爽不黏膩,特別符合台灣肌膚與氣候,持久無瑕粉體加上密實Q彈氣墊粉撲,一拍快速填補臉部紋理,均勻遮蓋瑕疵不卡粉,讓上妝更服貼,即刻擁有超美奶油霧光肌!
氣墊粉餅含顯白C3水亮白複方,結合美白聖品維他命C、補水神器珊瑚草精萃,以及櫻花萃取等,並添加粉紅珍珠,不僅補水保濕、遮蓋暗沈瑕疵,更能拍出柔嫩透亮的玫瑰好氣色;漸層玫瑰粉色的餅盒更是仙氣滿滿,收藏值爆棚!

日本CHXERL養膚氣墊粉餅專賣店 提供粉持久與粉保濕系列的氣墊粉餅,完美匹配各式膚質。為大家推薦最新版遮瑕產品,CHXERL鎏金至臻完美無暇粉餅高保濕且持妝,讓肌膚飽水不乾澀,告別乾冷東西底妝全天無破綻,遮瑕效果最佳,迎接濕熱的春夏。